Contact Us联系我们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90甲5号百脑汇科技大厦2702室
财富热线:4006558158
您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最新资讯

    如何和我们一起创造一个优质的网站?

    时间:2016-01-27 浏览次数:

      首先,说出您的想法。前期我们会有专业的需求分析师与您进行沟通。您要简单的表达一下您的想法,“我们想要做一个类似于什么类型的站点”,比如:我们想做一个类似于淘宝的网站,我们想做一个类似于京东类的网站等等。

      其次,您的针对对象。在设计网站前,您要告诉我们网站所针对的人群、区域、国家等。如果能提供某种行业的更好,这样我们就会针对这种人群的浏览习惯特别为您量身定制高端、精美的网页。

      第三,告诉我们您的预算。您没什么经验不要紧,但您要知道您做这个网站是做什么用的,为了宣传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还是行业性的网站等等。另外,您还可以告诉我们您最大程度的预算,我们会全程为您提供服务。

      第四,网站策划阶段。网站策划是成功网站平台建设成败的关键内容之一。我们的网站策划会重点为您阐述解决方案能给客户带来什么价值,以及通过何种方法去实现这种价值,从而帮助您在互联网上更好的开展公司相关业务或服务。

      再次,网站设计阶段。我们会有资深的设计师为您的网站进行前端到后端一体化的高端设计。我们的资深设计师在网页创作的时候会将网站的整体设计与网页设计的相关原理紧密结合起来,将策划案中的内容、网站的主题模式,以及结合自己的认识通过艺术手法表现出来,不仅能充分吸引访问者的注意力,还能让访问者产生视觉上的愉悦感。

      然后,网站开发阶段。我们的前端和后端开发人员都是资深的网站开发程序员,拥有各类行业的网站开发经验, 使用的都是最新的开发技术,设计和开发的程序拥有良好的安全性、扩展性和可维护性,不仅能满足客户的需求,还有利于用户体验。

      最后,测试和后期维护。网站建成以后,我们会有专业的测试人员对网站进行测试,保证网站上线时能够正常、健康的运行,并且我们根据测试结果会对网站进行一系列简单的优化,以使网站能够达到最佳的运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