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联系我们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90甲5号百脑汇科技大厦2702室
财富热线:4006558158
您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最新资讯

    恒昊互联谈企业APP开发的优势以及好处!

    时间:2016-01-27 浏览次数:

      说到APP,相信不少人知道如何下载应用以及使用,却不知道app是什么意思。其实app也就是应用软件的意思,是英文Application的简称,通常是指iphone,安卓等手机应用,现在的APP多指智能手机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现在是全民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是每个人的时代,也是每个企业的时代。手机里基本上都会装好几个App,APP不仅便捷了每个人的生活,APP开发还让每个企业都开始了移动信息化进程。既然如此,APP开发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第一、APP用户增长速度快、经济能力强,思维活跃。

      第二、App可整合LBS、QR、AR等新技术,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

      第三、App基于手机的随时随身性、互动性特点,容易通过微博、SNS等方式分享和传播,实现裂变式增长。

      第四、APP的开发成本,相比传统营销手段成本更低。

      第五、通过新技术以及数据分析,APP可实现精准定位企业目标用户,实现低成本快速增长成为可能。

      第六、用户手机安装APP以后,企业即埋下一颗种子,可持续与用户保持联系。

      恒昊APP开发应用种类丰富,几乎覆盖了所有行业,例如:酒店宾馆、医疗卫生、旅游、服装鞋帽、食品烟酒、汽车、地产、教育培训、数码家电等等。接下来我们共同来了解下恒昊互联网络APP开发的三大优势:

      第一大优势:顶级的项目规划师

      沈阳恒昊拥有一批顶级的项目规划师,为您把脉行业走势,分析项目需求,策划项目实施方案,制定项目运营企划。合理的规划+出色的运营,为您增加无限的商机。

      第二大优势:全东北一流的设计师优秀的美工,精湛的设计,带给用户绚丽的页面和舒适的体验。

      把握行业的风格,绝妙的创意,每一次访问都是如此的赏心悦目。沈阳恒昊让您的客户爱上app。

      第三大优势:经营丰富的开发团队

      十余年的风雨历程,打就出一支优秀的开发队伍。安卓和苹果、手机和pad,一切尽在我们掌握。全方位多平台,把数据展示的丰富多彩。精益求精的雕琢,把手机软件打造成唯美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