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联系我们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90甲5号百脑汇科技大厦2702室
财富热线:4006558158
您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最新资讯

    什么样的网站更能吸引用户注意?

    时间:2016-01-07 浏览次数:

    什么样的网站更能吸引用户注意?

      首先,一个适合用户阅读的网站结构。网站结构一定要简洁明了,目录结构不能过于复杂,无论用户从搜索引擎端还是首页访问而来,都能让客户快速的查询到自己想了解的相关信息。

      其次,一个赏心悦目的页面设计。页面美观度就相当于一个人的外表,我们用漂亮、时尚、个性来选择网站这个非常主要,一个拥有自己文化特色的企业站,也就意味着网站设计的时候必须富有创意。不要指望浏览者对着千篇一律的网站会有兴趣,因为互联网太大,每个行业的网站都一抓一大把,您的网站太过于平凡只会让用户直接忽略。

      然后:清晰的展示你的重点内容。要将自己的主营模块提炼给客户,比如:主营产品或服务,并且能清晰的展示才能获得用户好感,同样网站必须具有特色和竞争的优势,这样用户才会对你的网站有好感,才能进而了解网站相应的产品或服务。千万不要想着不劳而获,或者因为怕麻烦或者想到了问题没有去执行,那么你终将被淘汰。现在网站建设大多数都处在根本没开始和没能坚持下去。

      最后:要有及时方便的沟通工具。不要幻想着客户会很情愿的主动联系您 ,给您打电话。有时候一些访问者只是粗略的查看下您的产品信息便离开了,所以我们要在网站上为用户提供最快捷的沟通工具,比如:网站商务通、QQ在线交谈、400免费电话等,让客户通过各种途径能更好的了解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从而转化为自己网站的客户。